訂閱電子報
公益商品熱賣中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2014/08/12 我在Cubbish公司展開見習之旅


我在Cubbish公司展開見習之旅

 我在Cubbish公司展開見習之旅

 文/好色計學員小黑

    設計對我來說是個完全陌生的領域,所以在面試後進到 Cubbish獨立創意有限公司之後一開始其實不太清楚自己要做些什麼,但是公司的同事們:咖啡、夢夢、Winner哥、欣姐都會告訴我可以做什麼,或是需要我協助什麼,以及怎麼做能夠更好。進到Cubbish 裡面學到了許多東西,看到了一個展場如何從無到有,看到一幅畫如何讓它不只是一幅畫,只要懂得結合不同的素材,就能夠成為不同的設計商品。

    見習的時候也有在百貨公司裡的設計展場協助銷售,觀察中可以發現到無論是什麼樣的商品都會有不同的族群喜歡,透過經驗累積與分類往往從中就可以推薦給不同客人所喜愛的商品,也了解到如果今天想要針對某個族群的顧客,什麼樣種類的商品會比較適合。這些寶貴的經驗,也讓我實際多學到了銷售及客層分析的專業技巧。

    在 Cubbish 公司裡見習,真的不只學到設計相關的知識與技巧,師傅Winner哥也會教導我做事情的態度,以及如何思考讓自己的工作能夠更快速更順利的完成。另外幫忙佈置展場的時候,也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地的插畫家,每位畫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也都有著自己所喜歡的畫風,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而他們不只是插畫上技巧圓融、匠心獨具,更寶貴的是當遭遇困難時要如何去面對的那份能力,這些都是我在Cubbish公司裡所學習到的經驗。而工作中雖然也會有無趣的時候,但是有趣的經驗及學習的過程還是比較多,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到 Cubbish公司見習。

 

就輔員心聲:

以上是初階班學員小黑的職場見習心得,從小黑的心得中看得出他和主管及同事間相處的氛圍融洽且具有活力,透過此次的見習得以學習到許多設計相關知能。而帶領的好師父卡畢須總監 WINNER哥,在與小黑經過200小時的養成訓練後,認為小黑是一個值得栽培的人才,因此主動向我們大力推薦小黑參與即將開辦的公益攜手見習進階班培訓計畫,希望小黑能接受更有系統更進階的培訓,並能在計畫中繼續指導他,教導小黑完成公益商品的設計。WINNER哥也表示,見習結束後視小黑在公益攜手見習計畫的整體表現,將很有可能延攬小黑成為 Cubbish獨立創意有限公司的正式員工(灑花)!我們非常感謝 Cubbish獨立創意有限公司願意給青少年們一個築夢飛翔的機會,也祝福小黑在未來的設計之路能越走越順遂踏實。歡迎設計界的達人師傅,能夠提供給好色計學員,一個展現創意的見習舞台!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