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14/01/15 我跟我的擺攤趣


我跟我的擺攤趣

文: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 冠瑜

從七月開始的好色計進階班,一轉眼也進入尾聲了。從一開始的夏天到現在擺攤結束,時間真的快得不可思議。現在想想,緣分就是這樣開始的。從開始面試分組到現在,認識了很多相同興趣的人,一群人、和一個人;真的差很多很多。彼此交流喜歡的風格,逛過的展覽、或是一些新資訊,無形中,也得到不少收穫。
 
這次十一月十六、十七的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是公益攜手見習進階班的最後一場活動,雖然最後因工作忙碌,時間不足的關係,沒有成功進行商品的量產、僅能以「展示方式」進行參與這次活動,但後來竟然出現一個女生即使聽到是展示品,還是堅持把它買下來,當場真的讓我很感動!! 自己做的東西被人喜歡、欣賞的感動,在擺攤時最能感受到。很喜歡擺攤時,一群人擠在棚子裡顧攤、討論創作過程的種種問題,像是這怎麼做的?” “哪家廠商?” “色偏大不大?” 還有賣出商品時的雀躍、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冠瑜職場見習時簡報作品給師傅聽
↓冠瑜見習期間設計的逆風T-shirt
↓見習期間帶學員們去參觀米羅特展
↓冠瑜作品戀上貓咪的一百種理由
 
顧攤結束後,我也去逛了一下其他攤位。形形色色,風格百種。每一攤都是每個創作人的心血。「你能想像這小小的棚子,藏麼多麼大的夢想嗎?」邊逛邊看,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浮現,看攤位上擺了滿滿的商品,全都是創作者的心血。在逛攤途中,也有跟創作者小小接觸,有些平常還在上班,用剩餘時間,架構出自己的品牌。有些則是全心全意投身於創作中,不管如何,都能看到他們眼中的驕傲,這是我懂得的。
雖然這次擺攤,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完全參與,但我能知道那種創造出屬於自己東西的感動,所以我會繼續堅持設計這條創作路。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