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15/04/22 好色計第七屆就業力培班正式起跑了! 讓自己成為一個勇敢蛻變的設計人!


好色計第七屆就業力培班正式起跑了! 讓自己成為一個勇敢蛻變的設計人!

好色計第七屆就業力培班正式起跑了!

讓自己成為一個勇敢蛻變的設計人

文/就輔員吳欣儀

 

  2015年04月07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在嚴謹的安排及會議反覆討論下,終於把具有快樂、創意、發想及多元的課程敲定囉!首先要恭喜今年通過面試的學員們,你們在一陣推銷自我和作品展現中,經過了一連串創意的打鬥,終於來到一個新的大家庭-好色計!

 1  

圖一 好色計今年的學員手冊唷,預備等待大家!

 2  

 圖二 大華姊再與大家第一次相見

這個禮拜台少盟秘書長大華姐、就輔員欣儀姊、就輔員芳君姊,也跟學員們初次見面囉(姊姊們可是帶著滿心的期待和精美手冊製作跟大家同歡呢)!培訓課程始業式便精心策畫了許多動態與分享的活動,包括姓名九宮格與人體套圈圈等破冰活動。其中在交換大組別的套圈圈,才體認了別人的困難,希望建立一個初步的共識,也在活動進行中加入設計圈圈的元素。每位學員各自胡亂說一番還說的頭頭是道,當下激盪學員們的臨場反應,發現這屆的學員們敢秀、敢想、敢表演,都具有相當團隊合作的特質!希望未來的相處,能爆發出更多的火花呀!

 

 3  

圖三 報紙也是可以很有設計感的啦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